在线捐赠 请确认您的银行卡已开通网银业务(开通方法参见各家个银行网站)
聚沙成塔,集腋成裘。感谢您对河海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,我们承诺,尊重您的意愿,用好每一笔捐赠款。成功捐赠后,您将获得:
1、捐赠收据(可根据相关规定,用于个人抵税)
2、捐赠证书(捐赠1000元以上)
3、捐赠牌(捐赠500万元以上)
捐赠成功后,我们都将发送电子版证书给您,请在支付成功后的页面点击跳转获取
 
*捐赠项目: 请点击查看百年校庆捐赠项目的详细说明
*捐赠金额: (请填写整数,最低 1 元) 汇涓流成海、聚细沙成塔。无论大小,无论多少,您的每一笔捐赠,都凝聚着对河海大学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。所捐赠资金根据学校的建设发展需求或您的意愿使用。具体要求可在捐赠时留言。
捐赠留言:
(您可以在捐赠留言中阐明意愿,我们将根据您的意愿设立/选择项目,经您确认后实施。)
是否需要捐赠证书
(请填妥您的联系地址,以便证书准确到达您的手中)
(制作证书约10元,邮寄成本约10-25元,非常感谢您对河海大学发展节省每一分钱)
 
是否需要捐赠收据
(请填妥您的联系地址,以便证书准确到达您的手中)
(基金会将为您保管已开具的收据,您可以随时索要)
 
请填写您的个人信息
*姓名: 匿名
工作单位/职务:
联系人手机: 电话:
电子邮箱:
邮寄地址:
邮编:
称谓: 先生 女士
与河海大学关系:
您的专业: 入学年份:
请您选择支付的银行: